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場地佈置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企業尾牙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Showgirl舞團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簽約典禮公關活動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形容心碎流淚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2、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3、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4、你不讓我喝酒,只怕我難受。你讓我喝酒,是想照顧我。 5、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 6、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7、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8、喝酒只是為了掩飾,一種不被人知道的痛苦,讓酒精刺激自己的神經,讓感覺全失一個人,超然物外。 9、一場好酒的前提是兩個人都愿意醉。 1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1、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形容心煩想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抽煙是寂寞的身影。喝酒是傷心的放縱。微笑是悲痛的掩飾。眼淚是痛心的鑒證。 2、我吸煙 我喝酒 這些理由只是我掩埋我心里的傷而已 3、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4、你不瘋不鬧不任性不逃課不打架不K歌不通宵不喝酒不逛街不早戀就只為要學習,請問你這樣的青春狗愿意吃么? 5、- 我是djr,性別女,長發,沒有耳洞,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我沒有愛人 接下去, 6、酒只是為了麻痹自己的心可以讓它不那么痛 7、陪你喝酒陪你練劍陪你哭陪你笑救你的人她叫東方不敗 8、喝酒可以忘記傷心事情多好啊,不要在心里面對自己說。 9、男生以為自己抽煙喝酒打架很帥,女生以為自己黑絲短裙化妝很美。事實男生覺得清爽大方的女生最美,女生認為陽光干凈的男生最帥。 10、那個皮膚白白笑起來會像陽光不染發不愛抽煙不愛喝酒不玩曖昧不高也不矮未來的你 在哪里 1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12、我想喝酒了我想哭了我想難過了我想曾經了我想失蹤了我想車禍了我想失憶了我有浮夸了我想死了。 表示心煩喝酒醉的朋友圈文案 1、不想取悅任何的人 除了自己 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不漂亮 3、這城市紅紅火火 萬里風霜由不得我 4、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5、別羨慕我灑脫 孤獨的路也很難走 6、等風起云涌 等萬念俱空 7、究竟要再揮霍我的多少勇敢 你才能看我。 8、你熄滅了煙 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 9、愿有一身艷骨 風月為之傾覆 10、這世間 我不想來第二遍 11、人生就是一個邊失去邊獲得的過程 12、用一杯水的單純 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認識一位化妝師。她是真正懂得化妝,而又以化妝聞名的。對于這生活在與我完全不同領域的人,我增添了幾分好奇,因為在我的印象里,化妝再有學問,也只是在皮相上用功,實在不是有智慧的人所應追求的。 因此,我忍不住問她:“你研究化妝這么多年,到底什么樣的人才算會化妝?化妝的最高境界到底是什么?” 對于這樣的問題,這位年華已逐漸老去的化妝師露出一個深深的微笑,她說:“化妝的最高境界可以用兩個字形容,就是‘自然。最高明的化妝術,是經過非常考究的化妝,讓人家看起來好像沒有化過妝一樣,并且這化出來的妝與主人的身份匹配,能自然表現那個人的個性與氣質。次級的化妝是把人突顯出來,讓她醒目,引起眾人的注意。拙劣的化妝是一站出來別人就發現她化了很濃的妝,而這層妝是為了掩蓋自己的缺點或年齡的。最壞的一種化妝,是化過妝以后扭曲了自己的個性,又失去了五官的協調,例如,小眼睛的人竟化了濃眉,大臉蛋的人竟化了白臉,闊嘴的人竟化了紅唇……” 沒想到,化妝的最高境界竟是無妝、竟是自然,這可使我刮目相看了。 化妝師看我聽得出神,繼續說:“這不就像你們寫文章一樣?拙劣的文章常常是詞句的堆砌,扭曲了作者的個性。好一點的文章是光芒四射,吸引了人的視線,但別人知道你是在寫文章。最好的文章,是作家自然的流露。他不堆砌,讀的時候不覺得是在讀文章,而是在讀一個生命。” 多么有智慧的人呀!可是,“到底做化妝的人只是在表皮上做功夫呀!”我感嘆地說。 “不對的,”化妝師說,“化妝只是最末的一個枝節,它能改變的事實很少。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體質,讓一個人改變生活方式、睡眠充足、注意運動與營養,這樣她的皮膚改善、精神充足,比化妝有效得多。 再深一層的化妝是改變氣質,多讀書、多欣賞藝術、多思考、對生活樂觀、對生命有信心、心地善良、關懷別人、自愛而有尊嚴,這樣的人就是不化妝也丑不到哪里去,臉上的化妝只是化妝最后的一件小事。我用三句簡單的話來說明: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 化妝師接著做了這樣的結論:“你們寫文章的人不也是化妝師嗎?三流的文章是文字的化妝,二流的文章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文章是生命的化妝。這樣,你懂化妝了嗎?” 我為了這位女性化妝師的智慧而起立向她致敬,深為我最初對化妝師的觀點感到慚愧。 告別了化妝師,回家的路上,有了這樣深刻的體悟:這個世界一切的表象都不是獨立自存的,一定有它深刻的內在意義,那么,改變表相最好的方法,不是在表相上下功夫,一定要從內在改革。 可惜,在表相上用功的人往往不明白這個道理。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台中氣墊遊戲器材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氣球佈置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台中開幕記者會辦活動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kct22kv5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