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新廠落成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公關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座談會廣告公司經驗豐富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週年公司慶公關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愛畫花是從愛花開始。 初學水墨畫,還沒找到方向時,山水人物花鳥分階段都學習一番,最后確定選擇花鳥蟲魚來表現。現在回想,應該是加拿大的那一次繞著洛磯山脈走的時候下的決心。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加拿大第一朵走進我心里的花是在溫哥華街上,清晨自酒店出來,發現到處可見一種橙黃色的花,陽光下閃亮亮,卻又不是向日葵,是我未曾見過的花。走到中午終于忍不住問,這花叫什么?當地出生的華裔導游KIM,粵語講得比華語好,他說華文不知道是什么,我們這里叫它Narcissus。他怕我們不懂,說了希臘神話的故事。“一位美少年,他的名字叫納瑟斯,深愛自己的美貌,有一回在池中看見自己的影子,即刻愛上自己,最終撲進水中擁抱自己的影子,化為一株漂亮的花。”他指著一路上的兩邊和路中間都有的黃色花,故事聽完我就知道了,是水仙花。 可是,中國畫冊和詩詞里的水仙,跟眼前加拿大的洋水仙,竟有差異。中國水仙花骨朵嬌小秀雅,這里的水仙花都長得很大,明艷艷亮澄澄,看得人心生歡喜。中國水仙的優勢是詩里說的“霜靜在更深,風香我先曉”“芳心塵外潔,道韻雪中香”“弄影俱宜水,飄香不辯風”,讀著讀著,感覺到周圍四溢的香氣,而洋水仙缺的正是香味。 環繞洛磯山脈過后,臨回家之前,導游帶我們去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的布查特花園。導游說“1904年,珍妮布查特自種下一株玫瑰花開始,最終將她丈夫的石灰石采礦場改造為一個全球人都愛上的花卉世界。”22公頃的姹紫嫣紅和花團錦簇,形成讓人眼花繚亂的浪漫花海。在里頭閑逛的人深刻地感受到,幸福是一邊看五千多不同品種甚至叫不出名字的斑斕繽紛、璀璨亮麗鮮花,一邊聞著大自然最甜美醉人的花香味道。 我是在這樣美好的地方和紫藤花初次相遇。 如果說與紫藤的最初相遇,那是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在杭州的西泠印社。那年到了西湖邊,朋友說愛書畫的人非得到西泠印社朝圣去。聽聞吳昌碩種了一棵紫藤已成百年樹,又聽聞紫藤之美是筆墨亦無法形容的靚麗。之前讀李白詩說:“紫藤掛云木,花蔓宜陽春。密葉隱歌鳥,香風流美人”,已經想象“纖美的紫藤纏掛在樹上,花蔓在春天里多么美麗。鳥兒在繁密的葉間歌唱,美人留戀著流溢在風中的香氣”的畫面。 本來以為到西泠印社便可以看見詩里的場景,興致勃勃抵達印社,看見傳言中吳昌碩的紫藤,但這紫藤只圓了我的半個夢,見到的是黑褐的老藤和青綠的葉子,我在匍匐蔓延的藤下繞來繞去,看來看去,就是不見期待了那么多年的紫藤花。 因此花色艷麗,紫中帶藍,濃郁馨香的紫藤花出現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竟然指著花問導游這花的名字。導游說“Wisteria”時,我收不到訊息,但他說也有人叫“Purplevine”時,突然靈光一閃,“我知道了,”這句話我是拍手說的:“紫藤花!” 我終于遇見了紫藤花!我不相信一見鐘情,但那說的是人。我對紫藤花卻是一見就傾心。已經不是愛做夢的年齡,然而如夢似幻的香氣四溢,飄逸優雅,耀眼奪目的紫色瀑布,你見過一次,便明白什么叫做良辰美景。那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最美麗的景色。從此紫藤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把紫藤放在心里帶回來,一有時間便在畫里再現紫藤,盡管住的南洋沒紫藤。 那個年代沒有什么上網,下載,沒有視頻可以跟著模仿或臨摹,但實在是喜歡水墨畫,偏偏住在離城市比較遠的濱海小鎮,偶爾到大都會去學習一兩次課,回來以后就一直是自己在家里亂畫。 畫了許多花,傳統構圖上,圖畫中的花喜歡配石頭,學畫一段時候,不再滿足于畫畫,不想跟著傳統的尾巴,想要創新,那就自己創作。除了石頭,花能搭配的還有蟲有鳥有魚。 百魚之中選了金魚。雖然也有人約我畫鯉魚,不少人,我拒絕下筆,把收藏家介紹給畫鯉魚的畫家。不是不愛錢,但不想為錢畫畫,擔心最后自己變成畫鈔票的機器。我要畫我愛的。生活中有太多不想做又非做不可的,畫畫要真誠,真誠對待自己,才能夠真誠對待他人。 畫金魚的時候,讀了一些金魚書,金魚有個特點我覺得有趣。當我討厭一個人或一件事,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變成金魚,7秒后就忘了吧。然而,相愛的人,我們不要變成金魚。書上說:大家都認為金魚的記憶力只有數秒,但科學實驗無法證實。 愛上金魚不是因為它的品種多,“據統計,目前金魚大概有300多品種,還在不斷出現新品種。”從這句話,我們就知道金魚并不是天然的魚。百科全書的資料:“金魚是一種原產于中國的觀賞魚類,是野生鯽魚演化而來的彩色變種。”這讓我對金魚深感興趣。 晉朝和唐朝時期,人們就將紅色的鯽魚集中放養。宋朝在皇宮已經建有“金魚池”。南宋時期,佛教盛行,各地出現放生池,這讓金魚的品種更多了起來。今天我們看見眼睛突出,有雙尾的金魚,是在明朝培育出來的。明朝神宗特愛金魚,影響民間也跟著熱愛金魚。1502年第一批金魚運往日本,1611年運往葡萄牙并開始在歐洲繁衍,美國的金魚也是自中國運去然后普及的,那是1874年的事。 原來這世界上本來是沒有金魚的。金魚因此是無中生有,我特別喜歡這一點。因為畫畫也是無中生有。一張宣紙鋪在桌上,是空白的,畫家下筆,圖畫完成,也就是從無中生出有。 無中生有的金魚畫在無中生有的圖畫里。其他一切的無中生有對我都太難了:宇宙是無中生有的嗎?《老子·第四十章》:“天下萬物生于有,有生于無”,佛教人士講《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也說無中生有。這些哲學問題對我太難,對我最容易的無中生有,就是畫金魚。 有人問我為什么狗年不畫狗,坦白地說,專一的畫花畫金魚,可以畫得好,已經很不容易,資質愚鈍,悟性太低,加上缺乏老師,如果要狗年畫狗,豬年畫豬,不是不可以,我也不反對其他能力特強的人每年跟著生肖忙碌和努力,但自己感覺這樣奔波太仆仆風塵了。 畫畫講究感情,畫你所愛,圖畫表現出來的是你的深情所及,如果你不愛,帶著非畫不可的強求,這太別扭。強扭的瓜不甜嘛。我承認我不會畫得好。 每年我堅持畫我的愛。 我用我的心,我的畫,祝大家花開見喜,年年有余。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心情不好的句子 傷感 一、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二、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三、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四、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胸口,怕我糾纏。 六、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七、最怕的感覺是他伸出手要握住你的手,你小心翼翼的終于確定他是真心誠意的才敢伸出手去握住,他卻收回了手嘲笑你這個好騙的傻子。 八、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九、他走了,你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你發瘋喝醉麻木,卻忘了心疼自己,可你要知道,人這輩子,總要遇到幾個人渣才會長大。 十、曾經的海枯石爛,最后變成你一句好聚好散。也許失望帶著恨吧,也許難過也有不甘吧,也許決絕也帶著不舍吧。結束的就讓它結束吧,何必苦苦糾纏。 十一、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十二、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后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這才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十三、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四、錯過的愛情,就像一只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十五、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六、我說我要放棄了,然后我刪掉了你所有的聯系方式,對旁人絕口不提你我的過往,但深夜里夢中驚醒,還是會想起你,可是你懷里已有了旁的人,但這些我都不能告訴你。 十七、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十八、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扎心傷感的心情句子 一、明明喜歡的是你,卻要裝做無關痛癢的開著你跟別人的玩笑。 二、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去那么一個有燈光,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去想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 三、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系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 四、現在終于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五、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六、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七、我會學會忘記你,放下你,不再為你心痛,不再為你擔憂,從今往后,你不是我的什么。 八、如果參透滄海桑田,誰還會用一生等待;如果彼此不曾經傷害,淚水就不會澎湃。 九、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 十、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十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二、若我再見你,我該如何問候,以眼淚,以沉默。 十三、那些被你所遺忘的時光,逐漸長成了一根刺,深深地扎進我的心里。 十四、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十五、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十六、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十七、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十八、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 發朋友圈的心情不好的句子 一、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二、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三、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四、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來的滅頂之災,而是壓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積月累的心事。 五、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七、過去的人就像是發霉了的面包,發酵了的牛奶,隔夜的茶,隔日的香,你記得當初有多美好,卻恢復不了當初的面貌,別回頭了,你明知道過去的都萬劫不復。 八、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九、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十一、人生中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脈,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無法遺忘,他一輩子跟著你的呼吸,隨著你的記憶,陪著你到白發齊眉,到地老天荒。 十二、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十三、愛情只有一次,就是奮不顧身、破釜沉舟、不留余地、孤注一擲的那次。那次以后,你所有的愛情都不過是那場戰役剩下的殘羹舊愛,根本算不得愛情,只是合適而已。 十四、放棄一個喜歡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十五、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六、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十七、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關于未來,它那么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十八、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喬遷儀式辦活動公司評比 台中燈光音響硬體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中造勢活動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kct22kv5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