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南投菲律賓雅思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南投菲律賓雅思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淡季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臺北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三重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TOEIC多益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午后出去散步,看到路邊花叢中的牡丹已經萌動抽芽,露出嫩嫩的花蕾,我趕忙蹲下來,仔細觀察。春畫花,冬描干,現在花蕾初長成,我要好好地看看,把每一個花苞的姿態記在心里。 自從開始學畫牡丹,我的生活就變得豐富多彩了。每天在家里想想看看、練練畫畫,看著自己的作品一幅幅誕生,看著自己的一點點進步,覺得日子變得快活充實了許多,全然沒有了那年病痛中的無助和絕望。 那年初春,我的頸部出現了一個棗子一樣大小的疙瘩,醫生診斷是甲狀腺結節,并且由于是單發且伴有甲亢等癥狀,要做手術并進行活檢。醫生的診斷就像是判決書,給我曾經的樂觀生活畫上了句號,我變得消極悲觀、不思茶飯。做手術的前一天,老公陪著我到公園里散步,在花棚的向陽處,一株牡丹已經綻放,火紅火紅的,煞是喜人。旁邊一位滿頭白發的老奶奶拿著毛筆臨摹,神情非常專注。我湊近一看,一朵牡丹已經躍然紙上,花瓣妖嬈,花蕊細膩,葉片鮮活,枝干蒼勁,多年來深藏在內心對繪畫的渴望一下子被點燃了,禁不住與老奶奶攀談起來。老奶奶說:“我都七十多歲了,前年開始學畫牡丹,有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學一起畫,畫著畫著就覺得自己年輕了,每天的日子也過得有奔頭了。你看,我右胳膊上的老年斑是不是都比左胳膊少啊?”老奶奶興致勃勃地擼起袖子讓我看。她的精神狀態真的是比同齡人好很多。 老公拉拉我的手說:“既然喜歡,你也學吧!” “學吧,學吧,不難,你看,喜歡哪朵畫哪朵,多好!”老奶奶鼓勵我。 回家的路上,老公摟著我輕輕地說:“手術做完,你就去學,咱們和牡丹來個約定,每年春天咱們都來看、都來畫!” 出院后,牡丹已到盛花期,各種色系、各種姿態的牡丹競相開放,而我也坐到了教室里,跟著老師一起用畫筆描繪牡丹的燦爛。 從此,每年春天我都會到公園里,仔細觀察,認真描繪,在心里記下每一個時期牡丹的樣子,每一株牡丹花朵的姿態,和牡丹赴那個當年的約定。 種一株牡丹在心里,不僅為臨摹,更為以盛開的姿態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個春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父母在,不遠游,父母在哪,哪兒就是家,這是咱中國人固守的理兒。臘月以后,在外打拼的兒女們便身不由已往售票窗口擠,盤算著無論如何得在年三十前趕回家中團年。春運年復一年的人口大挪移,如浪潮一般,從南國到北疆,從東海到西部高原,鋪天蓋地,席卷而來。 這種因春節而衍生出的乾坤大輪回,不是近年來才有的事。上世紀九十年代,我在部隊當兵,可以享受一年一度的探親假。每到年關,夫妻倆總要想方設法擠時間,爭取從重慶趕回湖北老家過年,雖然累,但回家的心情是很愉快的。自從有了兒子以后,那擠春運的滋味,就再也不敢說愉快了。 那一日,抱著蹣跚學步的兒子,頂風冒雪往家趕。同行的戰友小兩口新婚燕爾,爭搶著與兒子逗樂,一不留神就把兒子沖奶粉用的新買熱水瓶摔了個稀巴爛。好在順長江東去的“江渝”號上有不間斷的熱水供應,兒子沖奶粉才有了保障。 首次回家過年的兒子彼時一歲半。兩天兩夜的江上行船,吃不好睡不寧,大人累得皮塌嘴歪,小孩整得鼻烏嘴黑。到枝城港下船,身背肩扛大小行李包,從擁擠不堪的船上下來,已與抗戰時期上川江逃難的難民無二。這里離老家還有一段距離,我們還得找旅社過夜。一沖一沖往前跑的兒子絆倒了,一個趔趄,摔了跟頭。妻子抱起哇哇大哭的娃,見他額頭上撞出一顆青包,左眼皮上方變得烏黑。 乖巧可人的小男孩變成了烏雞眼!夜宿旅社,我與妻面面相覷。兒子疼著、哭著,折騰到后半夜,終于睡了。 過完年后返渝,春運尚未結束,旅途更是滄桑。因堵車,我們差兩分鐘趕脫輪船。大冬天,拼出一身臭汗,好不容易擠上宜昌至重慶的班船,卻不知何故,這船走到萬州碼頭就死活不再上行。萬般無奈,只得肩挑背扛行李下船,冒著寒風走江岸,求爹爹告奶奶搭了一艘小貨船上溯重慶。這小貨船無熱水供應,無食物保證,船員們躲在船艙里閉門不出,不知疲倦地玩著麻將,早把幾個搭船的旅客忘到九霄云外。短短的一程水路,竟折騰了兩天兩夜。實在難捱的時光里,可憐我一家三口,靠離家時老母親鹵制的20顆雞蛋和一包餅干對付饑餓,害得剛剛斷奶的小兒,從此見了鹵雞蛋就如見仇人。 二十多年前的春運冏事,至今想來,五味雜陳。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傍晚時分,我下班剛走進小區院內,就聽到有打小孩的聲音傳來。 我抬頭望去,大庭廣眾之下,一位母親手拿書本,正在拍打著跪著的男孩,男孩用雙手,正緊緊地護著自己的頭部,且一言不發,他跪在那里聽憑母親的責罵和拍打。 此時,正是傍晚下班的時候,路過的人比較多,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到了這對母子身上。 “你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為什么這次考試沒有考好?”我聽到了這個母親的怒吼。 經歷了幾次拍打,面對母親的怒吼,男孩開始哭了,他用哽咽的聲音說:“媽媽,我是認真聽講了,這次沒考好,是我的錯。” 我剛放慢腳步,就在那一刻,為了保護孩子的尊嚴,直覺告訴我,我要么勸導這位母親立即停止如此打罵孩子,要么就快速離開,因為聚集的人群越多,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母親如此責打,男孩就會喪失更多的尊嚴,以后男孩又有何顏面再見叔叔阿姨和他的那些伙伴們呢? 可我沒有勇氣去勸導這位母親,因為,那個母親是如此惱羞成怒,她不僅打孩子,而且還讓他跪著,我擔心的是,如果我上前勸導,她打孩子會不會更加猛烈?因為在每一個母親看來,孩子都是她們的私有產品,她似乎有權這樣處置她的孩子。 我選擇了逃離,心里帶著無比的疼痛,可我又無能為力。但在我的心底,卻發出這樣的呼喚:“考不好,就不能慢慢來嗎?為什么要如此暴打罵責罰可憐的孩子?”。 我相信,這孩子,這一次心靈的傷害,會留下一生永遠的痛,他會永遠記得母親的這一次打罵。也許有一天,這位母親會悔恨自己,不該如此責罰打罵孩子,可是,這種不顧孩子尊嚴的打罵,已成了他幼小心靈的傷疤,再也無法消失。 那天晚上,我打電話給正在上大學的兒子,把這對母子的事告訴了他。兒子沉思了半天,對我說:“媽媽,我記得上初中時,每天早上起床,你都在拼命地催我,為了節省時間,我手拿一個饅頭,你蠻不講理,不斷催我快吃,你不會知道,我每次都噎得半死;我放學回家,你還要命令我,做你布置的作業,每天都要做幾張試卷啊,因為我的動作慢,每次你都要拿戒尺打我的手心。還有一次放學,你騎車來接我,我看到你在馬路對面在向我招我,可偏偏這時,紅燈快亮了,我決定在那里等下綠燈,可是沒想到,你粗暴地招呼我趕緊過去,當我差點被汽車撞倒時,你還罵我動作太慢!當我坐上你的自行車后,你還不斷數落我,罵我無用,你不會知道,那天夜里,我一個人躲在被窩里,哭到了天亮。” 兒子的話,像一把鋼刀,扎在我心,讓我無法原諒我對他犯下的錯。我真希望,如果時間可以回轉,我會用另外一種友善的態度,對待我的兒子,什么都讓他慢點來,我不會為了每一次的考試成績而命令他,呵斥他,打罵他,我會讓他自然呼吸,看他上學、放學時的輕松腳步。 現在,每次我路過學校門口,看到那些行色匆匆的父母,看到他們載著孩子上學時的匆匆腳步,看到那些因為追趕時間,而把孩子弄得眼淚鼻涕一把的父母們,我的心里總會涌起請別打罵孩子的無限感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又到春天,來到揚中島夾江兩岸欣賞萬頃油菜花海。怦然花香襲來,和你糾纏著,擾人心緒,大有駐足花前忘卻還的愜意。 油菜花以樸實為美。它倚在江畔道旁,扎在荒郊野嶺,甚至擠在被人遺忘的殘垣斷壁邊的一片薄土,根本沒有誰按照什么美的理論去打造它。可它照樣在風中搖曳,層疊鵝黃,俏立在清瘦的枝頭上,被陽光吻著,斗春而自在。 你看,盛開的油菜花,為這片貧瘠的土地披上了華麗盛裝,成為揚中島厚重的底色。無論近看還是遠瞧,都如詩如畫,美輪美奐,那份靜美,令人窒息。 以前我是善于控制自己情緒的人,好與壞都不擺在臉上。可這次來到河豚之鄉揚中島,在亂花迷眼的春意里,我像是悟到了,這個世界,就算人有不堪,美景猶在,且行且惜眼前景色。我不再刻意抑制自己,不做信步閑游的觀者,而要化作一只蜜蜂或一只彩蝶,逍遙天地間,徜徉花叢中,享受甜蜜的生活,或大聲高唱希望的田野,也不枉油菜花鐘情于綠島這片土地,年年如約而來的饋贈念春之心。 油菜花看似平凡,它沒有典故可據,沒有傳說留世。與牡丹相比,雖少了枝繁葉茂的濃艷,少了富麗堂皇的顏值。但在揚中島夾江兩岸的村落溝旁、橋頭沙崗的瘠田,牡丹就失去了油菜花的魄力與毅力。面對油菜花排山倒海、縱情怒放的錦繡,被譽為花中之王的牡丹,只能款款而退,流轉到古城洛陽,成為市花,獨享培植園的富華。 可油菜花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屑于園林的拘束與屈就,它有一顆強大的心臟,生命力強盛,不擇土,不選地,成群結隊,隨遇而安,無論籬笆旁,還是田埂邊,小河堤,都是它們至愛的家園,抱團而居,相偎相依、相親相愛。它的謙虛和雍容,它的堅韌和執著,非尋常花木可比。乾隆皇帝下江南目睹江畔油菜花海曾經感嘆:“黃萼裳裳綠葉稠,千村欣卜榨新油。愛他生計資民用,不是閑花野草流。”可見國君對油菜花的喜愛之心何等熾盛。 不過,從春花絢爛里,看不出油菜花心甘情愿的卑賤。它像能吃苦耐勞的揚中島農人,只要有點薄土和水分,就能生出蓬勃的花花綠綠長成一片。它積蓄了一年的精氣神,全為了春天潑彩灑金。它抱定一個信念,要么不開花,要開就在大自然的期盼中,開它個百里黃,開它個千里香,開它個天地人心亮堂堂。 雖說春天是爭妍奪艷的季節,但油菜花不是為了炫耀姿色,而在于吸納天地精華,迎接狂風暴雨的洗禮,為日后孕育積蓄新的能量。當人們還在為它蓬勃之勢贊嘆不已時,那些花瓣,一邊綻放一邊飄落,匆匆而來匆匆又去,有絲絲悵然,淺淺的,讓我感悟到生命的短暫與精彩。也讓我在欣賞大自然微妙的過程中,仿佛看到一縷暖意升騰,揚中島蕩漾的樸素不俗的香氣悠遠。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台中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新北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新北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能力台中菲律賓語言學校-多益 》找對遊學代辦,輕鬆提升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板橋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找對遊學代辦,讓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翻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t22kv58k 的頭像
    kct22kv58k

    Rita幸福手扎.

    kct22kv5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